今天就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我維持青春美麗的法寶! 

問了身邊很多朋友,終於讓我找到了

這個經過專業營養師研究為女性調配出來的植物性黃金營養補給計畫

完全對我這種工作忙碌的女人來說,太值得了

以前每天都要準備好多瓶罐,光要出門就要檢查好一段時間

像是維他命C、Q10、膠原蛋白什麼的

結果一忙還是忘記吃不然就是吃完又忘記補,實在很麻煩。

美巨峰因為它不是單一成分的,這樣就不用準備好多瓶

一天兩到三粒只要出門或回家的時候吃就好

所以很方便 我自己都是睡前吃

加上它本身就是植物性膠囊跟成分 所以吃素也可以

    

以上是我開箱的照片

我覺得設計蠻用心的 從外包裝 就是女生會喜歡的粉色系

到裡面還有一本產品內容說明書

我記得以前買過的都沒有這種本子

好像都是黑白的文字說名

然後翻一翻就會發現 裡面的成分都很高級

而且沒有添加任何填充的成分

像是很多女生都蠻想要的 白高顆成分

它是泰國非常有名的女性營養補給成分 至於厲害在哪 就不用多說了

除此之外 還有愛美女生都超級喜歡的成分

像是玻尿酸 Q10 燕窩酸 山藥

其中有兩個成分剛看說明書的時候還不知道是什麼

後來去查了之後 才發現

哇~ 原來流行鏈球菌發酵物

是現在非常新又非常火的口服玻尿酸成分

而牛乳清蛋白中則含有很多的燕窩酸是對女生養顏美容很高級的成分

裡面還有燕麥膳食纖維 能促進腸道蠕動

另外還有非常多種女生保養很需要的莓類

像是美國專利的蔓越梅中有A型前花青素

西印度櫻桃含有很多的維他命C

還有聖潔莓有豐富的植物黃體 都是專門為女性調配的營養補給成分

 

美巨峰還有經過SGS安全檢測跟很多的專利

到現在我也有持續食用 當作保養品~

真的很不錯,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可以試試看~

名絢生技|美巨峰:https://reurl.cc/vnXA9N

arrow
arrow

    i0oaa2o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